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

【重要信息】一周年庆祝与重要事情公布~

大家好~~今天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轮到N乐我写咯~(好像每次都是我写的)

OK!那么就进入正题吧!在17/10/16 年是我们工作室的成立一周年~没有新闻工作室的话就没有N.LE 工作室和其他的旗下工作室了,那么N乐只是普通的懒惰虫了.....
为了庆祝我们的成立一周年~我们就会开一个发布会~在FACEBOOK直播~~~~将会在FACEBOOK直播~可能是在N乐的FB 直播不然就是我们的FACEBOOK PAGE咯~~~~(是由总队长N乐本人主播发布咯~~~·我们会发布我们未来的发展还有很多~T-T 应该没有人要看.....)
时间不祥,过后我们会在FB PAGE  发帖直播时间和在哪里,记得守着我们的FB PAGE 哦~

感谢各位的耐心阅读哦~我们下一个新闻见咯~~~~

N.LE 新闻工作室FB PAGE:  按我~快点~按我~
N.LE 总队长 FB :    帅哥,美女~按我就可以传送到那边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