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

《精靈之夢》WIZARD OF DREAM

最近,玩家们都来向我投诉
"傻逼小编,为什么我进不到精灵之梦?"
"傻逼小编,可以加我进白名单?我好像进去玩!"

所以,今天,我就来告诉大家原因!
服务器整修!!
"我当然知道服务器整修啊!到底好了没啊!"
到7月1号啦!
"我也知道啊!那里有写啊!我是问有没有机会提早!"
没有机会啦!我昨天进去,主城才刚要重建,全部变成平地了。呃,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!
"变成平地?看日期,要建好也应该不会那么快吧?"
所以最迟是7月5号,一点会开放的!
"真的?能知道主城的主题吗?"
看起来像是建筑物,能进去,能出来,左边进去就右边出上边进去就下边出,现实世界中,进去要钱,出去不用钱。你说呢?
"呃,猜不到啦!你说么,你说么!"

大家有猜到是什么吗?欢迎在底下或到工作室面子书专业的相应帖子留言哦!

Fb专业:点我传送(仅支持idroid手机)
精灵之梦官网:点我传送(仅支持idroid手机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