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9日星期日

每周访问计划-陈永进

[开门见山]今天的访问计划访问的是陈永进,希望大家会喜欢谢谢!我们下个帖子再见














不是啦!今天要访问的实况主(就是个人,不要问我什么是实况主)就是陈永进啦!那么小编我第一个问题就是,为什么你要当实况主
:我不是实况主,我不是拍游戏的。。。
(小编我表示你是想拆我台么)
他说他比较喜欢拍真人影片多过于游戏实况
那么到底为什么我们要访问他啊!我们是访问实况主的!(误)
所以说,我认为这真的是个好机会来让工作室改革 ,从只访问实况主到谁都访问!
访问国家部长为什么会发表那些言论,为什么9岁女童等于18岁女孩?(误)
好吧,今天的访问就到此咯!他的频道
N.LE新闻工作室 :传送门
N.LE实况工作室:传送门
#傻逼小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