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3日星期一

废文一篇

好吧,我承认,我真的不是很会发帖!所以只好这样发!

工作室已经开始恢复每周访问计划了!【欢呼】【欢呼】

欢迎到 N.LE 新闻工作室来留言!

(小声)会长换人后,我一定要把新会长给吓哭!

好像只是能说的就只是这么少

对了,工作室已经开了一个服务器咯!

服务器有个非常好听的名字~帝神服务器!【欢呼】【欢呼】

服务器里现在暂时有地皮和资源世界,未来将会增加城市和一些奇特的世界(是什麽小编我也不知道啦,最近工作室管的很严,重要资讯都不给其他工作室的人知道!可惜我是在新闻工作室的!)

帝神服务器里增加了发送邮件功能,如果发现Bug可按发送邮件按钮
邮件格式:-
FB名字:
Minecraft id:
Email:(这里请填写自己的e-mail)
Bug描述:(这里请详细描述Bug的情况)
(提供照片可让本服更加认知我们的服务器)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※ 经查实后,bug提供者,将会获取奖励

好吧今天的废文就到这里吧!

#傻逼小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